小狐狸呀

第一章(上)

滴答,滴答,滴答......

不停转动的时钟不断提醒我时间并没静止。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到这边,也不知道到这边要做什么。但是宅院外边的集市还是正常的营业,我每天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坐在窗口上看集市上的来来往往。

他们似乎并不能看到这所宅子的存在。直到那天一辆马车出现在了门口。

一名红衣少女撩开车帘向我招手,鬼使神差的我竟然走了出去……

“抱歉让你在这等了这么久,该是早点来接你的。”红衣女子朝我笑了笑,漆黑的眼中我看不到一点生人的样子,我们大概是一样的吧。

“您好,我还并不知美女如何称呼”大概是长得好看的自带一种亲和力,我竟不由自主大胆了起来。

“他们都叫我大司马,还没有人叫过我的名字,时间长了我也忘了。”她笑了笑,我自觉不能再问什么,竟是一路没有再交谈。

我不知道我们走了多久,只是听着外面的声音渐渐低了,光线渐渐暗了。

“现在还能感到时间的变化吗?”突然出声,我竟然有点惊讶。

“啊?时间吗?我每天看外面的集市开张闭市也还是能知道时间的一天天变化的。

“刚开始都是这样,时间长了就好了”这话说的真真的莫名其妙,可我又不能表达什么不满,毕竟我估计现在的我才是最最无力的。

“你有没有发现集市上的人都不知疲倦,从来没有休息一下或者说是从来没去吃过饭?”大司马笑了一下,我有点晃神。


评论

热度(5)